close



小弟今天出差到日本了.

唉...也是說好不哭也一直強調自己不准哭.

因為我不想因為哭而被人一直拿這個弱點取笑我.

結果中午小弟的朋友來家裡要接小弟去高鐵坐車去桃園機場.

就在他拖著行李箱要出門去看著他的背影.我又落淚了.

唉...還是被大弟看到.被老媽看到.

我又被笑了啦!

嗯~不管他了.反正我的哭點就是那麼的低.

要笑就笑吧!而且這也是感情好捨不得他出遠門才會這樣子.

所以不管別人笑了.這就是真誠啦!

希望小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.要記得按時吃飯.

別冷到餓到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